close

前幾天大A才嗆我很久沒更新

今天就發生大事= =(當然不是世界末日之類的)

 

 

 

話說我今天上完課要回家拿身分證,好領我的5000元

雖然路上偶有小雨,但也阻擋不了我想領獎金的喜悅

就降一路順遂的拿到證件,一路順順的回龜山

到龜山想說油快沒了,去後街加個油

很帥氣的跟店員說「95加滿」後,低頭往我踏板處一看

 

 

 

我的包包呢??!!!!!包包呢?!?!?!?!?!?!?!?!?!?!?!?!?!?!?!?!?!?

裡面有提款卡健保卡學生證行照駕照拉哩啦紮一堆東西ㄝ

 

 

 

趕緊跟店員說我不加了

(幸好店員只把油槍插進加油口,還沒加油,不然我就得在那邊擦車子了)

接著馬上以緩慢的速度往桃園市區的方向騎

一邊騎一邊看對向車道上有沒有龐大的黑色物體

就降一路騎到IKEA附近

到一半還到路邊努力打開沒電的手機,發現有通話紀錄,是我沒看過的號碼

當下也沒想那麼多,也沒辦法想那麼多

就想說「好吧,去掛失好了」

 

孰不知我一到桃園市區的警察局的時候,那邊的警官馬上問"是陳勁志嗎"

也看到我的黑色包包躺在某個警官的櫃子上

然後警官開始劈哩啪啦講一堆,說什麼「我打到你學校跟你診所去,結果你都沒接電話。」

「你怎麼知道來這裡領東西?」「這麼大個包包也會不見?!」

接著叫我填了一些資料後就讓我走了(但他的態度還真是兇狠)

 

真是嚇死我也

從我腳下溜過的東西真是越玩越大,有無數個60元的傘、球袋(裡面還有一顆義達生日皮球)加上今天的包包

會不會有一天房屋契約也從我腳下溜過????

 

 

而且拿到包包之後我比較care的是.......

 

 

 

 

 

 

 

 

 

 

 

 

 

 

 

 

 

 

 

 

 

 

不知道警官跟撿到我包包的人看到裡面的金紙會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