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可怕了

 

我只有印象說我有賴床"一下下"

當阿福敲我房門時我以為是早上9:30

他第一句說"還在睡阿?!",我很納悶的問"現在幾點??????"

 

 

 

 

 

下午一點

 

 

 

 

 

哇靠= =....是有多會睡?!

整個是昏迷的狀態耶

他還說他早上叫我起床的時候我還有回應= =

見鬼了,我可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音

 

 

就這樣,我錯過了英聽小考,而且這是第二次

所以我這學期應該會被當吧XD

還有學會例會....我真的不是故意沒到的ˊˋ

 

 

 

 

最近對作業這件事感到很無力

好不想面對這一切

好想讓自己放假

好無奈,好悲哀

一連串的行程讓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

我承認我很懦弱,面對麻煩的事就會先退開三步再說

只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積極

 

 

 

 

 

 

 

我真的好想放鬆

不想跟我的肩膀一樣

硬的跟石頭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