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進入期末爆炸期

 

 

不只作業爆炸,記憶力爆炸,脾氣也爆炸

我看一堆人都被我惹毛了..= ="

 

廣設 文創 電輔 包設 視傳 CI

以上是下禮拜要出來的科目

耶!爆炸!!

(但我應該是班上最輕鬆的人吧= =")

 

今天有上進修推廣的人來310

一進來就在那邊嫌東嫌西

髒又怎樣,那副嘴臉真的是想讓我揍你

死歐巴桑

發Q!!!!

 

之後釘東西鐵鎚還敲到手指

也太無奈

 

趕快度過這爆炸的兩周吧!!!!

 

 

 

 

對了!!!!

看到YAHOO新聞寫著「大學生爆肝不眠 校舍限用網路」

不禁內心一陣撻伐

你們是熬夜打電動

我們是熬夜做作業,天理何在?!?!?!?!?!?!?!?!?!?!

 

 

但.....我沒住宿舍XD

所以也不干我的事

 

 

 

睡覺去囉,準備連四天的作業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