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文法有沒有錯

 

 

總歸大家經過期末爆炸週的摧殘之後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一度有像風中殘燭一般......

哈哈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班上睡最多的一員(還有小可XD)

 

 禮拜二文創發表,砲火之猛烈有如秉齡阿姨一般

禮拜四的視傳發表真是笑翻了我的天阿在此奉上影片一段


但這要上過他的課才知道笑點在哪

後面那段真的很令人懷念

禮拜五上完課去剪頭髮,設計師都說你的頭怎麼會硬成這樣?!

導致我在剪完頭髮之餘他還幫我的頭熱敷~哈哈XD

還有禎富一路好走

別忘了回來看我們~哈哈!!!!!

 

 

 

 

 

 

 

 

早上睡過頭沒看到金犢獎轉播= =

 

大家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