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結束很爽

期末考英廣創寫得手很痠,英文就隨緣吧

練球三天真的得讓我休息兩個月,但我不知道我之後還能練什麼

攻擊手?舉球員?還是L????

料理大賽驚險刺激,又鹹又辣挑戰腸胃的極限

趴踢遊戲跟火鍋拳真的是讓人笑得很累

小幹訓也是挑戰我自己的另一個極限

去年當小輔今年是值星官

當了兩天一夜的不苟言笑文藝青年

戴上墨鏡搞的跟韓國人一樣

 

 

某一天我做了一個怪夢

內容上大致是兩隊人馬在互相攻擊對方的畢製

還可以牽扯戰術運用和人員配置

地點是在誠品之類的書店

目的是把對方的畢製破壞殆盡

看來我對畢製的壓力太大了........

 

 

 

 

 

我想要一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