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 =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第一次打工就到瓦城,連副理都覺得我哪來的勇氣

我只能說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哈哈

 

 

環境不熟悉又是新接觸的工作,我又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導致我前幾次上菜手抖的跟什麼一樣

上菜的時候要面帶微笑,親切的解說菜色

 

昨天還被經理罵到臭頭,然後就更緊張

前幾天還夢到我上菜時打翻東西= =

但現階段算是熬過來了啦....接下來還有更艱難的工作站在等著我

而且我發現才幾天而已,現在講話的最後一個字常常會加"喔"

不然就是在兩個句子間加個"那"

拉哩啦紮一堆語助詞

太可怕了

看到有人穿淺綠色衣服也會心驚一下

 

對了,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16號正式開幕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