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之前可能會有人覺得

流水帳就流水帳,什麼涓涓細流XD

我爽啊!你管我?!

 

 

 

 

以下的敘述的方式是以當天晚上或著當下寫下來的東西

所以可能會有些無趣...XD

先加減看囉!

 

 

 

4/2 第一天 AM10:20 起床

一起床才發覺自己的型裡還沒整理好,前一天弄太晚,幸好沒忘記帶什麼東西

AM11:10 桃園火車站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這麼衰沒位置,結果還真的沒位置!!哈哈!但沒位置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啦= =

 

改坐國光下來,到台中也兩三點了,晃阿晃的在火車站附近找旅館,說起來也挺可怕的,450背包客超簡陋

530又覺得貴了點,還看到550但卻搞得跟鬼屋一樣,誰住的下去阿!!!

最後跑到500一間的,但進去之後.......早知道就住530的了= =....

500的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像紅燈區,而且沒冷氣ˊˋ....

 

PM4:45 出發東海

公車司機實在是有點兇,很怕我少給一樣= =....

開車的技巧也很可怕,急煞急開,導致我在有一次剎車時在公車上抓著拉環原地轉圈,還真糗....

幸好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沒人認識我XD

在桃園的話我想我應該就會消失一陣子吧!

在半路上也遇到一個好人(但可能是想找人聊天吧= =),看我背著相機,又一直探頭探腦的

就問我是不是要去東海,然後說東海哪裡可以逛逛阿,你怎麼會想去之類閒聊的話題

最後還提醒我哪站下車,good!

踏進東海的時候一邊走一邊心裡還會想「哇,我大一的時候在這打過球」「那時候大家一起在草地上打滾」之類一些懷舊的話語

 

PM7:50 一中街

這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大二時系排的食字路口

以前跟著大家走總是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XD

但這次我自己來就差點迷路了= =.....幸好手上有地圖這東西...

有時候去某些地方還是有人陪比較好,自己一個人然後看著旁邊的陌生人都一群一群的

會感覺到一種孤獨感

 

PM8:30 回程中突然下起大雨

幸好快到我住的地方了,所以我沒有太狼狽XD...只是讓我思考了一下明天的行程

如果繼續下雨是否該提早結束行程呢?....又有人說如果不開心那就提早回來吧!

這是什麼意見.......= =

但我似乎該在回去前買個伴手禮。

 

好吧,第一天流水帳先到這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