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天氣 陰

 

AM9:30 起床

又是莫名的在鬧鐘響之前醒來,可能是我有輕微認床吧?前一晚並不是睡的非常好

不小心瞄到的深夜A片讓我不太舒服= =....加上同層樓偶爾會傳來剪指甲的聲音(?!)

不過所幸在我睡覺時沒發生甚麼靈異現象XD

 

AM10:10

在火車站晃了一下,在7-11裡面獨自研究去美術館的路程,原本是想說坐公車去啦

但等了等,看一下時刻表才發覺我要等一個小時?!.....當下決定用走的好了

所以我又發瘋,用走的去美術館!

繼上次從千禧走到學校後又一力作XD

這次好像走了一小時多吧?但我看地圖換算了一下也不過快4公里阿....

千禧到學校好像還有5公里的樣子(這是堤外化了)

 

AM11:45(大概吧)

終於到美術館了,我只能說,真的很大耶XD

而且不用門票= =+.....隨處穿梭好像都沒問題

只是我在展覽廳裡面還可以聽到小孩子在大叫XD

結果我逛了一兩個小時就因為太累而出去休息了

接著是去在美術館附近的「日出」購買伴手禮

雖然蠍子推土鳳梨酥很好吃

但看了一下我的錢包.....下次囉= =

 

接著又是一段路程,有時候走路這個事情第一次可能覺得新鮮

第二次就有點痛苦了,所以我特別換了別條路走

路上看到一個疑似械要升的人,還被當地的國小生嚇到.....

 

PM2:20

謝天謝地終於到火車站了,花了三分鐘思考下一站去哪,看了看天氣

大甲就下次吧!!

買國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