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參加蕭詩訂婚

結果我們沒位置坐呢...淪落到跟不認識的「親友團」坐一桌



7/9第八屆新生招考

所謂的奉承笑臉大概就是指這種狀況吧

尤其有家長在那歇斯底里的狂罵時還得笑著跟他九十度對不起

還有四十五度不好意思



7/11新生說明會

其實並沒有我的事

但我搞不懂蕭詩幹嘛一定要第一屆的到場



7/14 310小聚會

居然有人在期待我今年的海報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畢竟覺得自己沒有做很好

簡約風果然還是少了點東西


許久不見的老哥也在今天回到家了

嗯.......他頂上的頭毛應該有多吧= =+






還有我搞不懂要人幫忙做文宣卻不給人作文宣的資料是怎麼回事

能告訴我嗎????????????????????



老人舞也在持續進行中,看來我們應該是準備最完整的一屆吧

總覺得今年餐會是個大挑戰,擁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很恐怖

不過如果辦成功,對老人跟新血都會是個大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