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目前真是個過high的狀態




現在是凌晨2點快3點(我相信打完這篇應該就三點了)

至於為什麼我那麼晚還在線上

馬上就為各位說明



話說我7點~11點正在很high的趕著7/20的文宣

還有餐會的事情

突然螢幕「啪!」的一聲

彩色的畫面瞬間變成黑色螢幕



嗶!



是我腦袋裡的第一個字(經過特殊處理)



12點多很抓狂的衝去龜山拿我的15吋小螢幕

連我室友都被我嚇到了= ="

回到家已經1點40了

正式開始工作是2點


剛剛才完成



但是!!!!

龍興的還沒弄.....天ㄚ!!!!!!!!!!




這種情況真的不是只用一個字可以形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