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龜山平鎮兩頭跑的槍手生活



除了荷包大失血之外,還變黑了不少

我的油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吹樂器的感覺一直都在

只是練習的地方變調了不少....



當晚非常感謝摳摳小葵小聲還有吳筱芸的熱心參予阿阿阿阿!!!!

還有還有余腫琳的加油簡訊(雖然一度不知道是誰XD)

真的非常之感謝妳們(90度鞠躬)



慶功宴是老人喝悶酒的地方

黃湯下肚就是忘記不悅的必備動作

我沒醉但是我茫了

我可是還記得我幹了些什麼事= =+



話說小朋友給我卡片的時候我完全沒看到人

一直手伸過來人就不見了是什麼狀況????

但還是感謝你們給我卡片啦



得開始認真的忙碌其他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