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炸掉,功課炸掉,房間也炸掉

 

雖然服務站是過了,但我服務用語沒驗收,點餐流程也哩哩落落

不是忘記推薦飲料甜點就是忘了推促銷活動,再不然就是忘了自我介紹

在外場真的壓力很大~"~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來找我吃飯啦

"新光三越10F瓦城"喔~

幫熟人點餐比較不會怕XD

哦~對了,我八月以後變成假日班囉XD

 

畢製倒是比較困擾我

每次下班回到家都12點了

累到腦袋空空還要硬擠東西出來

想出來的東西自己也不喜歡

 

房間當然隨著沒時間整理而被炸的魂飛魄散啦

沒排班的時間不是在找資料就是在睡覺= =

 

 

 

 

 

 

悲慘阿!!!!

 

想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